阿桦HUA

复健补文ing

【严乔】桀骜(03)

*双总裁的先婚后爱

*ABO  龙舌兰A&大白兔O

*可能有家属客串但严乔才是真爱,三观有但不完全有,注意避雷

*禁上升禁上升禁上升

#本章小哥出场





齐思钧第三次端着餐盒走进乔振宇办公室,“哥你这你整天都没吃东西了能扛住吗。”

他望向乔振宇,办公桌里坐着的人嘴唇白了一天。第一次端了米饭他说菜太油吃不下,第二回端了小面他说面食不好消化,第三次端的可是白粥……齐思钧在心里想,再不吃我掐着脖子也得给你灌下去。


乔振宇抬头看了他一眼,朝茶几努了努嘴,“嗯,放那吧。”

齐思钧没动

“我会喝的。”

齐思钧还是没动。


乔振宇无奈,妥协了皱着眉勾手示意他拿过来。然后端着碗一口气喝下一半。


“您这几天的气色……真的不要去医院看看吗?”

“嗯。”乔振宇摇摇头,“前几天去过了。”

“嗯?”

“没事,就是肠胃不太好。”

“嗯……”齐思钧挑了挑眉毛,“那你歇歇?”

乔振宇放下碗,瞧了瞧手边摞成小山的文件又看向齐思钧,意思是不把这些玩意看完明天哪里来的时间去严爷爷的生日宴。

齐思钧愣了愣,“要不……我帮您?”

乔振宇看了看他,猛的想起这男孩是N大毕业的,全国最好的财经学院,姑且点了点头,一个人抱着碗坐在了沙发上。




当齐思钧把没问题需要签字的文件和有问题需要改动的文件分开放好,还把有问题的地方圈出来写上了改动意见放在乔振宇面前时,乔振宇在心里佩服了一句这孩子厉害。

“怎么样?”

“不错。”乔振宇还蜷在沙发上,手里抱着杯热水。


齐思钧说他今天身体不舒服,晚上开车送他回家。乔振宇没拒绝。

车停在楼下,乔振宇抬头看,没开灯。

“哥你回家早点睡觉。”

“嗯。”乔振宇把身上披的外套还给齐思钧,“你去哪?”

“我?呃……我去尘曦,一家酒吧。”

“噢,”乔振宇点点头,“你一个omega大晚上的少一个人去那些地方。”

齐思钧挠挠头笑笑,“那就是小晞的酒吧,没事的。”

“噢?”乔振宇撇撇嘴,对自己没去过这家店的事实表示不满。


曾舜晞的父亲是邻省的企业家,懒得学习什么继承家业的技能就跑来这里开了家酒吧养活自己。他和齐思钧是同学,慢慢也就和乔振宇混熟了。


齐思钧看出了乔振宇的意思,揽着人往院里走,“哥你今天身体不舒服,等什么时候你好点了我带你一起去啊?”

乔振宇点头,又嘱咐了几句注意安全便一个人回了家。




——————————————





严宽难得出现在乔振宇的办公室。

一众男女员工从严宽走进写字楼的那一刻便开始了内心的惊叹与赞美。

严宽早习惯了这种感觉,毕竟自己这张脸也不是人人都能长的了的。太子爷扯扯嘴角,露了个笑,敲开总裁办公室的门。


乔总裁正抱着保温杯站在落地窗前晒太阳。


“走了。”

乔振宇回头嗯了一声。

严宽有些惊讶,他没见过什么人能把银色的西装穿得这么好看,自己也没有。西装亮闪闪的,戴了婚戒的左手又套了个没见过的指环。

乔振宇好像在发光。


严宽支起手臂看向他。

“不挽了。”乔振宇抱着杯子,冷了似的耸耸肩,“都是自己的员工,咱俩只要不拔刀相向都没什么问题的。”

严宽在原地愣了一瞬,摊了摊手,“OK”


一路开车的时候严宽想起些什么。

“你最近那个商业街的项目工程挺大啊。”

“嗯,是挺大。”

“我本来想着帮帮你。”

“你没来。”

“我有事。”

“什么事。”

“她发情期,约我。”

他倒是毫不避讳。

乔振宇愣了愣,停顿了几秒说,“小心别被拍到。”

“放心,防着呢。”严宽打了把方向盘,“所以你那的活儿还多吗,我今天下午可以去帮你。”

“没事。”乔振宇喝了口水,哈出一口热气,“我都弄完了。”

严宽点头没再说话。




爷爷的寿宴办的很大,虽然说是家宴但来的人不少。

严宽伸出手臂让乔振宇挽着。

乔振宇抬手说牵一下吧,家里人面前不好太正式。

严宽抓起他的手腕走进屋。


无非就是继续唠些家长里短,连着王家的事也一起说了。

王耀庆在,乔振宇不用怎么说话,偶尔抬头应和或者表示一下自己跟严宽在一起很幸福。倒不是打肿脸充胖子,只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且王耀庆做事太狠,有时候他多少有点害怕。


他一边想,一边扯严宽的袖口,把海鲜粥里的螃蟹夹给他。

“怎么了?”

“胃寒吃不了。”

“嗯。”严宽从善如流接下,然后给他端了杯热茶,“那别喝酒了,要不要去医院啊。”

他摇头,说去过医院也吃过药了,过几天就好。

严宽也没再继续问下去。



宴会持续了很久,快傍晚才结束。

乔振宇借口要跟表哥聊天坐王耀庆的车回家。其实他没什么想说的,他只是不想严宽送自己回去之后家门都不进就立即离开。

王耀庆没什么意见,毕竟乔振宇装作漠不关心的样子给他看,那他就信着。他对自己的表弟有莫名的信心。



乔振宇进了家门之后才仔细想了上午严宽说的那些话。

那个人永远那么重要,她拥有严宽对她不愿藏匿的爱意,工作和结婚证都阻挡不了严宽去爱她吗……

乔振宇使劲晃了晃脑袋,抬头看夕阳,然后打给齐思钧问有没有时间去尘曦喝酒。






“小乔哥怎么今天想着过来。”

乔振宇环视一周,这里确实不同于其他酒吧,来来往往的人一起喝酒,却都挺安静,店里放的是舒缓的轻音乐,适合自己。


嗯?乔振宇的视线在某个地方停住,窗边那姑娘好像杜筱婷,怎么还跟另一个男人拉着手。

乔振宇摇摇头,不是前几天还找严宽帮她过发情期,怎么现在就有了新的男朋友?

呵,都这样了他还是放不下你。乔振宇在心底佩服杜筱婷的“能力”。


曾舜晞在他面前挥挥手,“哥你今天怎么突然来了啊。”

他笑笑说来看你。

男孩揽着他坐下,“想喝点什么。”

“有服务专人的酒保吗?”

曾舜晞脸上多了点……奇怪的神色。

乔振宇又笑了,“要长得好看的。”

曾舜晞挠挠额头,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只是调酒聊天。”

曾舜晞打了个响指,“龙龙,来。”


一个身材高挑的男孩子走到两人面前。


“他叫宋威龙,我这里新来的,调酒技术算不上顶尖但小乔哥你要长得好看的他倒是可以满足。”

乔振宇点了点头对他的话表示赞同,“行,就他了。”



其实乔振宇根本不想喝酒,他是真的想找个好看的人聊聊天。

凭什么他出去找姑娘,我就天天听话地待在家里……这是他来酒吧的心理。

喝不了酒怎么办,他就叫宋威龙调颜色不一样的就出来给他看着玩。


男孩也有耐心,柔着声音给他讲自己往杯子里放了什么什么还有什么,变魔术似的遮住他的眼睛手一晃,五彩斑斓不同颜色的酒便出现在了眼前。


“你是个alpha。”乔振宇闭着眼睛说,脸上已经擦了一抹红。

“嗯。”宋威龙点点头。

“香槟味的。”

宋威龙又点头。

“怎么不知道收一收信息素。”乔振宇撇着嘴委屈,抱着腿坐在地毯上,“我都被你熏醉啦。”


宋威龙笑笑说抱歉,伸手去扶地上的人,却被人反手一把揪住衬衫。


香槟味好重。

不对。

那个人的信息素是龙舌兰。



乔振宇清醒了一些,睁开眼睛看着脸前好看的男孩。

“我醉了,你没醉吧?”

宋威龙屏息摇头,“没喝。”

乔振宇从兜里掏出钥匙,“今晚,你送我回家。”




宋威龙送到门口,乔振宇让他把自己的车开走改天再来还,却没让他进门。

宋威龙点点头说明天见。


乔振宇笑笑,晃悠悠走进家门。



“你去哪了?”


灯开着的。

乔振宇遮了遮眼睛,看到严宽正坐在沙发上。


“你回来干嘛?”

“我的家当然想回就回。”

虽然严宽很努力平复着自己的情绪,可乔振宇还是读出了他语气里遮不住的怒意。

他嘿嘿一笑,“你也看到啦?”

“乔振宇。”严宽怒目瞪着他,仿佛在控诉他在人伤口上撒盐的行径。

“被甩了气别往我身上撒,我去哪没必要跟你汇报。”

严宽没想跟他吵,只是问“你不是胃不好,怎么还一身酒气?”

乔振宇没想好怎么解释。可也许是带了些酒意没什么所谓,又或许多了点玩心,“我没喝酒啊……”

“你睁着眼睛说瞎话?”

“嘿嘿。”乔振宇往严宽身上扑过去,揽着他的脖颈说,“我真没喝酒啊,你仔细闻,这不是酒气……”

“……”

“这是alpha香槟味的的信息素。”



TBC



拾掇东西准备开学了,最近可能更的会慢一点😚


评论(24)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